🐟🍚不吃蒜茸

团欺变团妻(3)

  房间里依旧充斥着柠檬和柑橘的味道,缠绕交织,就像他们的命运一样,也紧紧纠缠在一起没有分离的那一刻。

  尹净汉睁开眼,一向排斥其他omega的他在闻到房间里浓郁的柠檬味时还是满足的眯起了眼睛,看向身侧缩成小小一只的权顺荣,落下一个吻在他的眉间,听着他好像很不舒服的哼唧声又一点点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把权顺荣包裹着。直到这个时候尹净汉才觉得自己的左肩有些刺痛,抽出手一摸才想起来是昨天权顺荣咬住留下的痕迹。

  「小坏蛋」尹净汉笑着轻轻说,语气全没有责怪的意思。

  尹净汉收拾好自己之后轻轻的关上自己的卧室门,怕惊醒还在熟睡中的omega。一直到尹净汉悠闲地坐在餐桌上吃起早饭时,他才想起权顺荣分化成omega的事情还只有他知道,而成员们迟早都要知道。

  真烦。尹净汉叼着面包漫无目的地滑动着手机屏幕。权顺荣就像一堆狼窝里唯一的小羊羔,每头狼都想把他偷偷叼走然后占为己有,却又觉得时机不够成熟,一直耐心的等待着进食的那一刻。可这种想法从一开始就不可能被实现,因为狼是群居动物,分享猎物是本能又或是下下之举。

  那又如何。尹净汉点进群聊界面,输入着权顺荣分化成omega的消息。

  那又如何,掀起轩然大波的也不过是颗小石子,狼群中会不会混进一头独居蛰伏的老虎不得而知,尹净汉只知道在权顺荣成为omega的第一天,他是自己的所属物。

  说不定我就是那头不与他人分享猎物的老虎呢。尹净汉看着不断被刷屏的群聊,无非是询问权顺荣的情况,震惊和要着急赶回来的消息,还有几个成员突然想起问到了权顺荣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尹净汉也只是模凌两可的说着让他们回来自己闻。

  快点回来吧,回来替我闻闻柑橘和柠檬配不配。

  「呀尹净汉,这么重要的事怎么昨天不和我们说!」宿舍大门被打开,一阵嘈杂声传来。

  「别吵,顺荣还在睡觉」平时要说好几次才能不情不愿安静下来的几个人听到这句话立马闭上了嘴。12个人就这么坐在沙发上安静的等着权顺荣醒过来,倒也安静的稀奇。

  楼上传来关门的声音,12个人的视线齐刷刷的往上看,就看见权顺荣光着脚,头发乱乱的,穿着短裤露出粉粉的膝盖。

  「顺荣哥怎么从哥的房间出来的?」金珉奎不满的问道,但也没有深究,此时此刻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的事自己眼前的omega。除了尹净汉之外的11个人急冲冲的到权顺荣跟前,本来以为会换来权顺荣一句软软的早上好,可最后得到的却是权顺荣急促的往后退的几步和瘪了瘪嘴委屈的要掉下眼泪的样子,惹得他们一阵心慌意乱。

  在混乱的关心中,权顺荣向前伸出手臂,眼前的11个人均是眼前一亮,尤其是冲得最快现在离权顺荣最近的金珉奎急忙地想抱住权顺荣。权顺荣感受到自己不熟悉的信息素离自己越来越近,明明知道是自己熟悉且平时很宠溺的弟弟金珉奎却还是敌不过自己的身体本能,再也忍不住的委屈的哭了出来。

  「净汉哥,抱」

  金珉奎维持着自己要上前抱权顺荣的姿势,眼神却落到了姗姗来迟的尹净汉身上。看他轻易的接过权顺荣,满脑子的都是疑惑自己又在什么时候错过了顺荣哥的依赖。尹净汉拍拍权顺荣的背轻声问他怎么哭了,被情绪主导的omega全然没有理智可言,只知道在自己熟悉的alpha怀里撒娇诉说自己的委屈。

  「明明净汉哥昨天晚上还说会帮我,在我身边,一早上醒过来又看不到你。」

  尹净汉看着身边11个人不可置信的眼神,微微挑了挑眉,「就因为这个么?不是看到哥哥了么,为什么还要哭?」尹净汉把权顺荣往上颠了颠,吓得权顺荣又紧紧的窟住尹净汉的脖子。

  「早上起来没闻到哥哥的信息素很不安。还有很多陌生的信息素的味道,很吓人。」尹净汉一点点哄着怀里情绪波动的omega说出他最想让他说出的话。看着身边几个想往权顺荣面前蹿的成员听到这句话黯淡的眼神,没忍住勾了勾唇。

  「所以我们顺荣才要翻哥的衣柜,把哥哥的衣服穿在身上么?因为离开哥哥很不安。」得到肯定的回答,尹净汉毫不避嫌的亲了亲权顺荣的脸,答应着权顺荣不会再让他感觉到不安了。

  「哥,你标记他了?」金珉奎没忍住还是问了出来。

  「嗯,顺荣让我帮帮他,我就标记了。」尹净汉云淡风轻的说着,却又故意露出权顺荣腺体上自己的存在和自己左肩权顺荣留下的牙印。

  「哥,你真是」金珉奎刚想生气的质问,就看见权顺荣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被自己吓到般又往尹净汉怀里钻,明明很害怕的样子,却还是伸出手悄悄捏住金珉奎的一只手指。

  「珉奎,你别生气,我害怕。」

  「我没生气哥,别害怕我,我没生气。」金珉奎欣喜于权顺荣克服本能的举动,却又在心里对着自己生气错过了顺荣哥最需要依靠的一天。

  「顺荣饿了么,哥给你做三明治吃好不好?」尹净汉瞄了一眼他们握着的手,不动声色的往餐桌走去。

  啧,宝物成熟的这一瞬间,每个人都按捺不住自己想要独占宝物的贪婪之心了。尹净汉无所顾忌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而房间里的其他alpha依旧敢怒不敢言,即使自己的精神力被打压着却也忍耐着不去释放信息素,以免影响到还需要尹净汉的信息素抚慰的权顺荣。

  每个人都心怀鬼胎,看着眼前的omega,而omega只是眨着眼睛,尽力克服恐惧,像往常一样看着成员们说道

  「你们都不饿么?」

  「他们应该都很饿」尹净汉揉了揉权顺荣的脑袋,后者也只是乖乖的笑了笑,只当成员们会自己准备自己想吃的。尹净汉有节奏地敲着桌子,托着下巴看着权顺荣吃饭,时不时在权顺荣抬起头看他的时候朝他笑一笑。

  他们想的哪里是吃饭,他们想的是怎么把你吃进肚子里。

  柠檬味的顺荣,我到底该怎么样才能让你属于我呢?

评论(10)

热度(5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