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蒜茸

我才不想和你复合呢8

    “李硕珉,你别推我!”金珉奎往后挥挥手小声抱怨道。

    “呀,不是我。”

    “小声点李硕珉。”尹净汉拍了拍李硕珉的肩膀,“快进去啊金珉奎,在这里傻站着干嘛?”

    金珉奎握着门把手,站在门口听着练习室里音响放出的音乐声和权顺荣的鞋子与地面摩擦的声音,手上却不自觉的冒了些汗。挣扎许久,还是朝着尹净汉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哥,要不还是你们进去劝劝他吧,我不敢,我怕他不听我的。”

    “说什么呢你?你别管这么多行不行,平时挺果断一个人,怎么一和权顺荣有关系的事情就像个缩头乌龟一样那害怕这害怕的。你就别在乎什么关心则乱这些话,怕就怕在顺荣察觉不到你在关心他。”

    “你说如果顺荣不在乎你,为什么还要发这么大脾气?”金珉奎看着尹净汉,紧咬着自己的嘴唇,脸上满是犹疑不定。

    “别磨磨唧唧的,你还真想让崔胜澈帮你追啊?”

    “哥,你别逗我。”金珉奎听到练习室里突然没了声音,用手示意着让尹净汉先回去,自己深吸了几口气,推门进了练习室。

    谁说我紧张了,我只是害怕权顺荣看见我太心动,一下子就抱上来求复合。


 金珉奎一进练习室,就看到了权顺荣。只是几天没见,金珉奎却总觉得权顺荣瘦了好多,就像金珉奎总觉得权顺荣和自己分手之后还是学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即使他再和自己提分手的时候信誓旦旦的说『没有你金珉奎,我权顺荣难道还照顾不好自己了?』

    金珉奎鼻子一皱,看着眼前这个小小一团,手里捏着矿泉水瓶,把头埋在膝盖上的权顺荣,突然觉得很委屈。

    放屁,说好的会照顾好自己,其实根本没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

    金珉奎默默的坐在权顺荣的身侧,慢慢的一点一点的靠近他。本来以为会有些生气的内心此刻却只剩下了心疼。

    『胃疼?』

   『嗯』权顺荣没有抬头,闷闷的回答着金珉奎。

    『是不是又没吃饭就来了?』金珉奎怕权顺荣又觉得自己在凶他,小声的说着。金珉奎以前觉得自己身边的朋友对自己的对象小心翼翼的样子简直不可理喻,现在也逐渐的懂了这种感受。在金珉奎心里,权顺荣是个可爱的,不情愿对人设防却又不得不设防的小动物,因为他渴望爱,却又脆弱,容易被伤害,而金珉奎觉得自己只能小心翼翼地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的敲敲他的门,不为了逼他选择自己,而是每天每天告诉他我还在。

    『你来就是为了凶我么?』权顺荣猛地抬头,眼睛红红的看着金珉奎,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你看,我就说他是一只敏感又脆弱的小动物,而我要做什么呢?我要做些什么才可以让他不再误解我的作为,不再疑虑我是否爱他。金珉奎想。

      应该是把我所有的爱人的能力全都赠予他。

    『不是的顺荣』金珉奎看着权顺荣撅起来像鸭子一样的嘴巴,突然很想就这样亲上去,可是这样会把小动物给吓跑。

    『我是怕你又忘记吃饭,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就这样,因为想来练舞就总是忘记吃饭,被好我发现了也就是随便扒拉两口。后面被我哄着陪我一起吃饭,那后面是不是就没有胃痛了?』

    『可是你每次讲话的语气都很急,我本来身体就难受,你还要这么讲。』

    『那你觉得你不吃饭是对的么?』金珉奎知道自己这么问,眼前的人肯定又要觉得委屈。权顺荣就是这样的,有些时候明明知道自己做错了,却总在我面前嘴硬。

    『我的身体,不要你操心』

    『可是我担心你,你如果身体不舒服,我会很担心。』金珉奎看见权顺荣脸上的表情一顿,然后别扭的把脸朝另一边转去。金珉奎也不恼,抓住权顺荣的手,把自己的手指一根根的塞进他的指缝里,紧紧的握住然后往自己的怀里放。

    金珉奎知道这是一些没有话语的对峙,不过他一点都不害怕,因为他清晰的知道这场对峙先败下阵来的会是权顺荣,即使金珉奎知道权顺荣敏感,内向,有时候羞于表达,但是他的爱却很明显。他的别扭,他的委屈其实都是他羞于言表却又直白的喜欢。

    金珉奎感觉到自己怀里的手往他的方向扯了扯。

   『我要吃烤肉』权顺荣终于把脸转了回来,脸上还是挂着明显的委屈。

    『今天你胃疼,先不吃油腻的好不好?明天我再带你去吃』金珉奎摸了摸权顺荣的头『别不开心了,好不好?』

    『嗯』

      权顺荣渐渐的靠近金珉奎,金珉奎知道这是顺荣示弱的征兆,侧身把权顺荣揽进自己的怀里。

     『我想吃泡炒,想吃你做的饭。』金珉奎用脸蹭了蹭权顺荣的头发,软软的,就像他这个人一样,抱在怀里是软软的,心也是软软的。

    『好~我们明天就去把我们上学期租的房子租回来好不好』

    『嗯』权顺荣抬起头盯着金珉奎的眼睛,又主动伸出手揽住金珉奎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

    『那你不能再凶我了』

    『我知道我有时候可能太敏感了,就是想和你闹些小脾气,可是那可能只是知道你喜欢我,会陪着我闹。我其实特别喜欢你,所以很多时候只是想要你来哄哄我。』

    金珉奎听权顺荣说这些话意外的想哭,就好像自己每天养着的猫咪本来对自己爱答不理,可是有一天突然对自己翻了肚皮。

    『顺荣,我特别爱你。』

    『我有时候可能傻,可能迟钝,可能心急,对你发了脾气,让你不开心了,你别一个人难过,直接和我说好么?』

    『我真的真的特别爱你。』

评论(22)

热度(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