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蒜茸

『ALL荣』团欺变团妻(1)

  「感觉最好欺负的哥哥是谁?」

  「嗯——HOSHI!」

   镜头从李灿转向权顺荣,被cue到的权顺荣被尹净汉揽着肩膀,头靠着头笑着。看到镜头后轻轻的推了推李灿的肩膀,用假装生气的语气抱怨着「什么啊,今天练舞给我小心点。」

  「啊,还有个问题,是粉丝现在最好奇的问题。SEVENTEEN一共13个成员,就有9个成员分化成了Alpha,未分化的成员只有HOSHI和VERNON,正好两个人又是室友,克拉们都觉得VERNON会和黑泡队的成员一样分化成Alpha,到时候HOSHI会分化成什么很好奇,HOSHI自己是怎么想的呢?」

  突然被问到没有料想到的问题,权顺荣直了直身。

  「没有想过的问题呢,不过我肯定也会分化成Alpha吧,我可是老虎呢。」权顺荣又比起了虎爪,又在听到主持人说粉丝们觉得自己是omega的时候垮下了脸,满脸委屈说自己明明也应该是alpha才对啊,却忽略了坐在自己身边的alpha们直勾勾的眼神。

  「哥,你生气了么?」李灿早早的摘掉了自己的麦克风,换回了自己的常服,坐在权顺荣面前的凳子仰着头盯着他看。

  「怎么了?我们灿偷偷做了什么对不起哥的事情么?」权顺荣摘下耳麦交给工作人员鞠躬说辛苦了,然后转身摸了摸李灿的头发。

  「哥别把我当小孩了,我现在可是alpha,比哥你分化还要更快。」李灿拨开权顺荣揉乱他头发的手,但语气还是带着让权顺荣熟悉的几年前的撒娇语气。「我是说刚刚说你是最好欺负的哥哥那件事,没有生气么?」权顺荣用刚刚被推开的手微微屈起,看似教训实际只是轻轻的敲了敲李灿的脑袋「我什么时候因为这种事情和你生气过。」

  李灿刚想抓住权顺荣的手却扑了个空,顺着视线往上是尹净汉搂着权顺荣的脖子往他怀里带,抿了抿嘴。

  「我们嘟荣尼生气了么?」尹净汉伸出手指刮了刮权顺荣的鼻子。

  「嗯。生气了」权顺荣故作委屈的嘟了嘟嘴,「哥你最近总是和硕珉一起,有什么事情也和我说说嘛~」

  「哎一古,我们小老虎吃醋了?净汉哥知道了,以后也多多和顺荣呆在一起好不好?顺荣有什么事也来找哥。」

  「才不是吃醋呢」权顺荣扭头想反驳,却忘了自己在尹净汉的怀里,比平时放大无数倍的距离,让权顺荣的脸一瞬间像被火烧了一样,慌乱的转回视线生硬地转移话题。

  「我能有什么事还要哥帮忙啊,别瞎担心我了」

  尹净汉将权顺荣的反应收入眼底,只觉得陪伴已久的弟弟越发的可爱。只是到了这个年龄还没分化,总让尹净汉害怕真到了分化的那天会来势汹汹,尤其是最近自己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安。尹净汉的眼神从权顺荣的脸游移到他的脖子,那个脆弱又敏感的地方,如果权顺荣成为了omega,会散发出信息素的地方。尹净汉作势舔了舔自己不怎么干燥的嘴唇,心里还是起了逗弄小动物的心思。他用鼻尖若有似无的摩挲着权顺荣的脖子,让权顺荣身子不禁一抖,想要逃离却又忘了自己正被尹净汉搂在怀里,耳边是自己依赖的哥哥熟悉的声音。

  「顺荣会是omega么,什么时候分化,哥哥想第一个闻到顺荣的味道。」

  权顺荣不知道怎么回答,总觉得这种问题不是净汉哥平时表现出对弟弟的疼爱,却又说不出哪里有问题,正在纠结的时候自己又被往前一扯,眼前是李灿不满的眼神。

  「顺荣哥和净汉哥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忘记我在身边。」权顺荣正愁没法解脱刚刚奇怪的氛围,对李灿更是欣慰的觉得没有白白对他好,温声细语的好生哄着,然后依着自己要去卸妆的借口逃离了他认为的是非之地。

  但他没看的是身后尹净汉探究又玩味的盯着李灿的眼神,和他背对着尹净汉安慰李灿时他悄悄地挑衅李灿的样子。

  「我的」

  李灿知道净汉哥惯是如此,笑脸下却暗暗的将顺荣哥归属到了他的身旁,而自己生气又恼怒的样子根本影响不到净汉哥。果然如他所想,即使自己摆出了很生气的样子,尹净汉也只是看着权顺荣,等他离开后也毫不留恋的扭头走去,好像刚刚挑衅的人不是他似的。

  不知道又是谁的心里不断的重复着

  我的,权顺荣是我的omega


  

评论(12)

热度(72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